疑閃左轉車自小客衝撞民宅 車上3人一度受困

清晨五點多,一名董姓駕駛,開車準備回家,在三重疑似為了閃避路口左轉車輛,加上自己車速過快,竟直接衝撞路旁民宅,造成兩戶民宅、四輛機車及一輛腳踏車受損,民宅甚至還停電。肇事車輛上三人,事發後都自行脫困,只有駕駛受到輕傷,而駕駛經過酒測,確認沒酒駕,因此詳細車禍原因,還在調查。

更多新聞: 求救! 山區跟導航走卡泥濘 警用千斤頂4小時助脫困
疑閃左轉車自小客衝撞民宅 車上3人一度受困

黑色轎車在路口準備左轉,下一秒,一輛直行白色轎車為了閃他,方向盤往右一打,直直往路邊民宅衝去,接著像是打保齡球般,把民宅前的物品撞的亂七八糟,成了這副模樣。

肇事轎車四十五度側翻在民宅前,後方馬路上及轎車旁,躺了好幾輛無辜被波及的機車,其中在轎車旁的,更是整個被撞爛,根本看不清原本模樣,現場一片狼藉。

新北市三重,清晨五點多一名董姓駕駛正開車回家,疑似為了閃避對向左轉車輛,加上自己車速過快,不慎失控撞上路旁民宅,當場冒煙起火,幸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而肇事車輛上的三人,也已經自行脫困,只有駕駛受到輕傷,但卻造成民宅住戶,清晨一片漆黑。

突如其來的碰撞,造成兩戶民宅,四輛機車,一輛腳踏車受損,同時也嚇了住戶好大一跳,更把民宅的電給撞沒了,目前正由台電人員搶修中。而肇事駕駛經過酒測,酒測值是零,因此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也還在調查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包苦存8年18萬全被領光!12歲兒怒告老爸竟因「這原因」敗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