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拒檢趁隙逃逸 警朝後輪開槍6小時逮人

昨天(26日)晚上,警方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在紅線停車而且沒有熄火,員警上前盤查時,該車竟然就在巷子內加速倒車,員警見狀立刻對空鳴槍一槍、再朝該車後輪胎再開一槍,但開車還是趁隙逃逸,駕駛最後跑到友人住處躲藏,但6小時內就被逮捕,在他身上發現毒品,而友人的女友也被查出是通緝犯,一併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1家3口開車遊北投紗帽山 驚魂!墜逾10米深山谷卡樹叢

巡邏員警發現這輛白色轎車未熄火,停在紅線上,立刻要上前了解狀況,其中一人還把警用機車擋在前面,沒想到駕駛突然加速倒車逃逸。

小小弄內,機車汽車全被撞,員警一人徒步狂追,一人騎車跟上,到了大馬路口,員警只好開槍。

儘管朝車輪開槍,但歹徒還是趁隙逃逸,不過警方立刻調閱沿線監視器,很快就發現,轎車停放在鳳山一處停車場。而開車嫌犯就躲在附近友人的住家。

毒犯拒檢趁隙逃逸 警朝後輪開槍6小時逮人

想外出買消夜,埋伏的員警立刻一湧而上將人壓制逮捕,簡姓嫌犯身上也被取出多包毒品咖啡包,至於友人以及女友,一個口袋有毒品,一個還是通緝犯,全部上銬帶回偵辦。

毒犯拒檢趁隙逃逸 警朝後輪開槍6小時逮人

高市警福德所長林楓凱說,「施姓女子她是今年高雄地檢署的詐欺通緝,所以我們就一併將她逮捕偵辦。」

簡姓男子持毒還涉及公共危險,6小時內被逮,也害的施姓女子通緝身分曝光,讓警方是槓上開花,但對於好心讓他躲藏的情侶檔來說,真的是一個超級豬隊友。

(民視新聞/莊順發、呂鎌顯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生日險變忌日! 移工酒後起口角 壽星慘遭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