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山亮 出席金鐘獎戰袍備妥 期許為團隊拿下節目獎

荒山亮不僅是歌王、唱片製作人、主持人,還是最佳男主角,日前因演出電影《薑茶的滋味》榮獲法國影展French Riviera Film Festival(FRFF)最佳男演員,以及羅馬尼亞Long Story Short影展 (LSS Film Festival)最佳男主角後,本週六將揭曉的第56屆電視金鐘獎,荒山亮主持的華視台語行腳節目台灣好滋味》入圍,四季線上也可以看到喔!!他回憶當下得知節目入圍金鐘心情,荒山亮除了感謝製作團隊外!更期待能拿下殊榮,難掩興奮情緒,荒山亮說:「我當天一定會隆重穿禮服出席盛會!然後我不但要出席,還要走星光大道!」。

荒山亮 出席金鐘獎戰袍備妥 期許為團隊拿下節目獎
荒山亮透露金鐘戰袍已備妥 照片:LiTV、華視提供

荒山亮挑戰金鐘最高之殿,能唱能演還能主持的他,將一切榮耀歸功於團隊,心心念念充滿感激,也期待自己能在這個領域獲得肯定!他日前荒山亮接受LiTV線上影視獨家專訪,,雖然因疫情關係典禮限制人數,荒山亮表示可能屆時將被安排穿著戰袍一個人走星光大道,「能再度入圍金鐘獎很開心!這個節目讓我成長很多,我們很努力製作企畫,非常期待我能代表全體團隊拿下獎項!」。

荒山亮 出席金鐘獎戰袍備妥 期許為團隊拿下節目獎
荒山亮透露金鐘戰袍已備妥 照片:LiTV、華視提供

節目雖命名台灣好滋味》,但荒山亮覺得台灣最好的滋味是「人情味」,他說,「我覺得台灣跑了一圈,去了很多地方也吃了很多美食,但更重要的是,我碰到了很多人,很多故事,我覺得台灣最好的味道就是人情味!」。而開餐廳的荒山亮提到節目中自己印象很深刻的那道菜是金瓜米粉,以前我就會炒米粉,可是沒有什麼撇步,但因為這個節目,不光是炒米粉,而是讓我整個廚藝更加進步了!」。

【看更多】

台灣好滋味四季線上免費看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封面照/ LiTV、華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