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李政宰、朴海秀狂誇對方超失控 拒組團奪獎金:太忙沒空!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由韓星李政宰、朴海秀主演,孔劉客串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上線後成為全球觀眾的共同話題,不但在亞洲掀起效應,還連續攻佔美國、台灣排行榜第1名,討論度極高。近日南韓YouTuber宋讚養,以視訊的方式訪問《魷魚遊戲》裡的主要演員李政宰與朴海秀,其中他們被問到「如果現實生活中有獎金456億韓圓(約10.74億元新台幣)的遊戲,你們會組團參加嗎?」兩人一致表示,「太忙了,能玩那個遊戲嗎?」

宋讚養首先詢問,「劇中兩位都穿了一樣的運動服,兩位誰穿起來比較帥呢?」兩人竟搞笑地互相稱讚對方,其中李政宰更是大讚朴海秀體格很棒,還謙虛表示「我無法跟大家說,是我穿起來比較帥,他真的是脫掉上衣也帥」,朴海秀則在一旁誇前輩說:「他的體格很棒,在我看來就像是穿了精品運動服一樣」,兩人互誇地樣子逗笑了在場的人,也能看出彼此的好情誼。

李政宰表示,朴海秀體格很棒,是近乎完美的體型。(圖/翻攝「宋讚養」臉書)

除了運動服外,宋讚養還問說:「現在穿了西裝,你們覺得誰穿了西裝比較帥?」兩人繼續同時開口稱讚對方,李政宰直誇朴海秀的身材就是會襯托出西裝的帥氣效果,朴海秀則同時間回答李政宰拍過很多西裝廣告,讓他非常嚮往這樣適合穿西裝的身材,兩人默契十足的樣子,讓宋讚養笑說:「不知道要聽誰講的話」。

在被問到在現實世界是否會為了獎金參賽,李政宰搞笑回應「太忙了,能玩那個遊戲嗎?」(圖/翻攝「宋讚養」臉書)

在宋讚養問到「如果現實生活中有獎金456億(約10.74億元新台幣)的遊戲,你們會組團參加嗎?」李政宰首先回應「太忙了,能玩那個遊戲嗎?」讓在一旁的朴海秀忍不住笑出來表示,「需要賭上性命的話,我們是有點忙的」,李政首隨後補充,朴海秀戲約一個接著一個,他也是繼續有拍攝行程,應該會沒空玩遊戲。

朴海秀聽到前輩的回答忍不住笑出來,隨後表示「需要賭上性命的話,我們是有點忙的」。(圖/翻攝「宋讚養」臉書)

最後宋讚養請兩人用一句話講出為何台灣觀眾必看《魷魚遊戲》,李政宰立馬回答:「到底下一個會是什麼遊戲呢?你們會好奇的,請務必要看」,朴海秀則表示:「是攸關於456億韓圓(約10.74億元新台幣)的遊戲,各位會做出怎樣的選擇?請大家也一起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