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成朱立倫下個罷免目標! 林昶佐盼:理性思考操作對立是否對台灣有益
林昶佐說,期盼朱立倫理性務實思考,操作對立與仇恨是否對台灣有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現任黨主席江啟臣連任失利後,表示會立即投入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而如願重掌藍營的前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則說,接下來還要罷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對此,林昶佐表示,希望朱可以理性思考,國民黨在立院用鐵釘、豬內臟等癱瘓議事,在地方推動罷免來操作對立與仇恨,「這些行為是否對台灣有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巡防艦通過台灣海峽 中國批刷存在感「破壞台海和平穩定」

林昶佐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朱立倫在新北市議會受訪時提到,接下來除了陳柏惟以外,也會推動罷免林昶佐。

林昶佐說,他想提醒朱立倫,「這一年多來,國民黨在立院使用鐵釘、鐵棍乃至於豬腦、豬內臟來一再癱瘓議事,在地方則四處推動罷免來操作對立與仇恨。這些行為是否對台灣有益」。

林昶佐指出,尤其當社會大眾努力團結防疫,也極力振興經濟,期盼生活重回常軌的時候,「台灣最大在野黨是否應該繼續高舉這個路線,朱立倫先生可以更理性務實地來思考」。

林昶佐提及,感謝許多在地鄉親朋友的持續關心,立院的新會期已經開議,他與團隊會繼續參與重大議案的推動,監督所屬的外交國防委員會各部會預算,也會延續過去幾個月以來的工作,跟中正萬華一起謹慎防疫、推動振興,大家一起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想唱KTV可能要再等等? 侯友宜:做好檢討配套後才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