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APP同步監視器 色情業者"隨時監看"躲警

台北市南港區一間養生會館,長期以合法掩護非法,24號下午,警方上門搜索,當場查獲正在進行色情交易的女子和客人,隨即將負責人帶回偵訊;其實警方早就盯上這間養生會館,但是多次上門臨檢,都沒發現不法情事;事後調查才發現,業者在店門口加裝監視器,還同步連到每一名小姐的手機APP,隨時可以監看,躲避警方查緝,手法相當罕見。

更多新聞: 防火巷作勢破壞門鎖想闖空門? 男觸發警報被嚇跑

便衣員警在養生會館進行搜索,只見兩名男客人,全身上下只用一條毛巾圍著,一旁還有穿著清涼的按摩妹。被當場抓到正在進行色情按摩,男客人還想解釋,事實上,這一間位在南港的養生會館,早就被警方懷疑,以合法掩護非法。
阮姓負責人在店外架設多支監視器,把畫面傳送到手機app,按摩小姐工作時,就把手機放一旁,隨時監看,只要警方找上門,馬上就知道。
業者相當狡猾,透過手機螢幕,掌握警方一舉一動,讓警方多次臨檢,都沒發現異狀,警方訊後也依照妨害風化將他送辦。
這名阮姓負責人,過去就經營色情行業被抓,但因為罪證不足,不起訴,沒想到堅持不改,如今面臨撤照,以後無法再開業。

(民視新聞/陳怡汝 吳培嘉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駕車夜遊誤觸改造手槍傷同伴 謊稱遭不明人士開槍警戳破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