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到300元買自家鮮奶!義美員工把「發票1000萬大獎」抱回家
義美金山門市開出千萬發票。(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財政部25日公布110年7、8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其中千萬特別獎為「52604932」,其中一位千萬幸運兒被傳出是義美食品員工,在義美金山門市花費299元購買自家商品,就把千萬大獎抱回家。對此,義美食品也證實,金山門市確實有消費者中了千萬大獎,不過其他資訊因涉及個資,因此無法取得。

更多新聞: 連對獎機會都不給?她收到「沒號碼發票」超悶 內行曝背後原因

義美金山門市開出千萬大獎,由於義美員工在門市消費時,都能使用員工價購買產品,這張中獎發票金額為299元購買兩瓶鮮奶,由於價錢與員工價相符,因此從金額就能判斷出千萬得主就是自家員工。

 對此,義美食品也證實,金山門市確實有開出一張7月份的千萬特別獎發票,消費者花費299元購買兩瓶鮮奶,不過其他更細節的資訊因為涉及個資,無法取得相關資訊。


花不到300元買自家鮮奶!義美員工把「發票1000萬大獎」抱回家
圖/翻攝自財政部稅務入口網


更多新聞: 中國祭「遊戲禁令」成年人也遭殃!連玩4小時強制下線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