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舉行媒體日 球員打疫苗成最熱門話題

NBA今天舉行新球季媒體日,大多數球星們都出席球隊活動拍照,以及在線上受訪,球員有沒有打疫苗,成了最熱門的話題,準備衛冕總冠軍的字母哥表示,為了他自身和家人的安全,已經打了疫苗,去年第一個染疫的爵士隊球星戈貝爾(Gobert),也遵守球隊規定,全隊都注射疫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70歲以上莫德納第二劑明上網預約 未預約者另電話登記

前湖人球星KyleKuzma,轉戰巫師後,媒體日拍定裝照,新賽季訓練營之前,各隊球星先和媒體線上碰面,結果,有沒有打疫苗,成了最熱門話題。

NBA舉行媒體日 球員打疫苗成最熱門話題

公鹿隊球星字母哥說,「我做了對我和家人最好的決定,擁有保護力沒錯我打疫苗了,你不能強迫任何人,做他們不想做的事情,我為我的安全做了最好的決定,誰知道打疫苗後對未來有什麼影響,我不是醫生我不知道。」

爵士法國中鋒RudyGobert,是去年3月12號,第一個確診球員,間接導致NBA全面停賽,有些球隊要求所有球員都要打疫苗,爵士就是其中之一。

爵士隊球星戈貝爾說,「我花了點時間我不想有任何壓力,我跟很多人談過我等了一下,當我覺得可以了我就去注射了。」

NBA舉行媒體日 球員打疫苗成最熱門話題

有些城市規定,球員得打滿疫苗才能出賽,包括勇士的所在地,大當家StephenCurry,也遵守規定。

勇士隊球星柯瑞說,「我的看法很顯然是我打了,準備好隨時可以上場,跟著命令要求走。」

NBA舉行媒體日 球員打疫苗成最熱門話題

不過,勇士另一位球星AndrewWiggins,至今不願意打疫苗,主場41場比賽恐無法出賽。

記者vs.勇士隊球星威基斯說,「(你準備要損失很多錢),我知道那是我的問題不是妳的。」

也有球星根本不信任疫苗,認為打了還會染疫,為何要打。

巫師隊球星畢爾說,「我希望有打過疫苗的人跟我解釋,為什麼他們還是會得新冠肺炎,如果我們假設有很高的防護力,很有趣只能降低你進醫院的機會。」

球員打疫苗的問題,新球季開打前恐怕還有得吵。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特有MLB「清空板凳」文化! 阿布瑞尤挨砸引爆衝突 預告下場要討回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