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總會晚宴圓山登場 蘇.游親臨感謝台商

世界台商聯合總會今天舉辦年會,晚間在圓山飯店舉辦惜別晚宴,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都到場參與,除了表達台商的感謝,也肯定他們在疫情期間,依舊在世界各地奔波,而且台灣有需要時,都馬上挺身而出。

更多新聞: 義大利推空中旅遊 搭熱氣球、升機高空攬客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世界台商總會真的很了不起,很謝謝大家平常的努力,不但是在世界各地盡心盡力,為自己的事業打拚,讓大家看到台灣人的能力,而且從不忘祖國一直為台灣發聲,為台灣聯絡各種關係,台灣有需要的地方,大家都是在第一時間出最大力,鳳梨突然被中國禁止進口的時候,台商馬上認購馬上大買特買,這次突然又來蓮霧,所以昨晚蓮霧都有吃到吧?,台灣蓮霧不錯啦。」

台商總會晚宴圓山登場 蘇.游親臨感謝台商

立法院長游錫堃說,「疫情肆虐全球受到波及,但是我們台灣,因為台商大家在打拼,我們台灣再來就是說,蔡總統跟蘇院長他們領導有方,我們經濟的成長一直都不錯,去年經濟成長率3.12,可以說在世界各國裡面算高了,今年上半年經濟成長率,1月到6月8.34很高很高,照一些專家預測,下半年第三季第四季,可能接近4%。」

游錫堃指出,儘管新冠肺炎疫情依舊,但台灣在政府和民間的合作打拼下,創造出亮眼的經濟成長率數字,也期盼這樣的好成績能繼續維持,蘇貞昌則特別感謝台商,在台灣有難時都不會忘本,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對於台商們的貢獻,政府心存感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朱張密談70分鐘 張亞中強調「我非紅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