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逮知名改槍師傅  驚見上膛「3D列印槍」

新竹「風飛沙」的幫派成員、吳姓改槍師傅,因為多起槍砲案件被通緝,警方趁他返家,壓制抓人,當場查扣兩把上膛的槍枝,其中一把還是罕見3D列印手槍,他靠著國外網站自學,研究3D列印,而且改槍技術堪稱一流,就怕被逮,吳姓男子隨身帶槍,準備火拚,讓埋伏員警嚇出一身冷汗。

更多新聞: 盤查無照男逃逸 竟騎車衝撞員警

來到改槍師傅位於新竹租屋處,嫌犯準備返家,員警蜂擁而上、衝上前,將他靠牆壓制,就怕嫌犯落跑,警方加大力道,不讓他趁隙脫逃,只見地上掉出兩把已經上膛的手槍,子彈跟著灑在地上,埋伏員警也心驚膽戰、冷汗直流,因為嫌犯似乎早就做好火拚的準備。

內湖分局副分局長蔡煉勇表示,「本身擁有眾多的槍枝,也是他改造的,他本身有好幾條通緝,所以他就是很敏感,他這個槍枝,隨時都是放在他包包裡面。」

警逮知名改槍師傅  驚見上膛「3D列印槍」

眼尖刑警發現,嫌犯身上的槍,其中一把竟然是罕見的3D列印槍枝,拿來跟改造手槍相比,改造槍槍套印有編號,槍枝主體由鐵料塑鋼組成,3D列印槍,從模組復刻,沒有任何編號,因為是塑料成分製造,可能曾經試過槍,擊發後高溫,導致槍枝有融化的情況,警方從他的租屋處,一共起出仿克拉克G19、仿土耳其914、3D列印手槍、霰彈槍等,共6把槍、21發子彈,火力驚人。

蔡煉勇說,「以前常用操作槍、模擬槍來改造,現在管制,已經取得不易了,所以這個嫌犯,他是向國外的媒體去學習3D列印技術。」

警逮知名改槍師傅  驚見上膛「3D列印槍」

34歲的吳姓男子,是新竹風飛沙幫成員,他宣稱透過國外影片自學3D列印,加上它本身高超改槍技術,在黑幫界小有名氣,只是身上揹負槍砲毒品通緝案件,讓他平時槍不離手,警方鎖定嫌犯三個月,趁他清晨返家時逮捕,還好員警反應快,踢掉他緊握的手槍,不讓他有反擊機會,也免去一場警匪槍戰。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涉收回扣!航警局爆採購弊案 放行劣質X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