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煮飯沒鍋子...理由太牽強! 賊潛入美甲店偷12個鍋子

高雄1名竊賊,鑽進一間美甲店,一口氣偷了12個鍋子,後來被回家的屋主撞見,遭到逮捕,嫌犯落網後供稱,自己因為想煮飯而沒有鍋子,才會犯案,這個說法讓警方真的啼笑皆非,但還是依竊盜罪嫌將他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 南港養生館暗藏春色 按摩妹「手機連監視器」仍被逮

戴帽子的男子,大喇喇從後門走進美甲店,翻箱倒櫃,最後竟然順手拿了放在櫃子上的鍋子,迅速離開。屋主帶著警方,在附近公園抓到人,竊賊已經不是第一次到美甲店偷東西,他先偷了鍋子,以為沒人發現,幾個小時後又回來,再拿了幾個鍋子和2把雨傘,正好被回家的屋主撞見報案。

想煮飯沒鍋子...理由太牽強! 賊潛入美甲店偷12個鍋子

美甲店屋主表示,「剛好那天我的東西不見,我走到公園那邊,就看到我的東西怎麼在這邊,這雨傘是我的耶。」平常沒有工作的嫌犯被逮後,向警方供稱,自己想煮飯但因為買鍋子的錢都沒有,所以才會用偷的來煮飯,而且一次就偷了12個,還把偷來的東西都藏在附近防火巷。

想煮飯沒鍋子...理由太牽強! 賊潛入美甲店偷12個鍋子

高市警瑞隆派出所長鐘大偉表示,「李嫌目前無業,因沒錢買鍋具煮食,便趁四處無人之際隨機犯案,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嫌犯的說法讓警方啼笑皆非,雖然只是偷鍋碗瓢盆,但涉及竊盜罪嫌,在偵訊後依舊被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廖錦雄、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黃捷曬「6年級嫩照」感謝教師爸 網友狂歪樓:小時候太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