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喊年底「倒閣公投」 蘇貞昌酸:跟最不友善境外勢力唱和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酸朱立倫,跟「台灣最不友善的境外勢力唱和」,講話只有政治語言缺少理性,很可惜。(圖/民視新聞)

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出12月公投是倒閣公投,要讓4個公投案通過,讓蘇貞昌內閣下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反酸,朱立倫說要親美,卻吃著美牛反美豬,也跟「台灣最不友善的境外勢力唱和」,講話只有政治語言缺少理性,很可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團阻撓蘇貞昌報告爆衝突! 陳亭妃痛批:最大在野黨扯後腿

蘇貞昌今早赴立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朱立倫喊出12月18日的4項公投是「倒閣」及「不信任」公投,讓公投通過,就是民眾不信任民進黨執政,並要「倒蘇貞昌的閣」。

對此,蘇貞昌回擊表示,朱立倫再再說要親美,設駐美代表處,卻「吃著美牛反美豬」,很多人都很清楚,美國是最能幫助台灣,也實質上幫助台灣,無論就台灣安全區域和平或國際空間的拓展,甚至於連疫苗供給台灣。

蘇貞昌反酸朱立倫,作為一個曾當過行政院副院長的人,對台灣的需要不知道一起來努力,說要親美卻一直反美,也跟台灣最不友善的境外勢力唱和,講話都只有政治語言缺少理性很可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朝野立委激烈推擠畫面曝! 蘇貞昌完成施政報告譴責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