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跳水冠軍獲4300萬天價邀約?全紅嬋決定「拒絕任何節目邀約」!
據傳中國跳水冠軍全紅嬋邀約價值4300萬新台幣,不過近日她做出拒絕所有節目邀請的決定。(圖/翻攝「全紅嬋」、「熱搜杠精」微博)

國際中心/劉又瑋報導

中國14歲跳水好手全紅嬋,在今年東奧女子跳台10公尺項目摘下金牌,一夕暴紅的她,讓許多中國節目製作單位和知名廠商想要邀請她合作,據中國媒體推測,在網路各大平台擁有3000多萬粉絲的全紅嬋,代言合約至少千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293萬元),也傳出有綜藝節目製作人表達,想要邀請她上節目的想法,面對天價邀約,卻傳出全紅嬋在25日做出「婉拒決定」。

更多新聞: 1位陳柏惟「質詢數」抵10個顏寬恒!林靜儀秀問政數據打臉國民黨

綜合中媒《樂視網》、《倍可親新聞》報導,雖然全紅嬋目前的知名程度,代言合約推估至少千萬人民幣起跳,仍吸引不少綜藝節目和廠商「爭相邀約」,包括中國知名體育用品品牌「特步」的負責人,也希望邀請她代言自家產品,近日傳出浙江衛視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製作人吳彤,表達出想邀請奧運冠軍參與新一季節目的心願,他透露自己很想邀約全紅嬋和張家齊,張家齊是東京奧運雙人10公尺跳台金牌,製作單位想要邀請2位東奧跳水冠軍參與錄製,吳彤更提及,聽說2位奧運選手最喜歡的綜藝節目,就是《王牌對王牌》。

網傳節目開出4300萬天價邀約!全紅嬋做出決定「婉拒了」
中國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製作人吳彤(左),希望邀請全紅嬋(右)參與最新一期節目錄製。(圖/翻攝「全紅嬋」、「師大呀」微博)

據報導,消息傳出後支持的粉絲認為,參與節目能為全紅嬋賺更多錢,也能讓他們看到更多奧運金牌的日常,然而大多數中國網友卻對製作人喊話,請他快把邀請念頭取消,娛樂圈對於年僅14歲的全紅嬋並不合適,過度曝光未必能增加人氣,反而節目上一些無心言語,可能造成大眾誤解,這也是日前全紅嬋參與中國全運會期間,教練團不讓她接受媒體採訪的原因。

網傳節目開出4300萬天價邀約!全紅嬋做出決定「婉拒了」
《王牌對王牌》節目製作人吳彤在微博表達心聲,引來中國網友正反評價。(圖/翻攝「吳彤」微博)

據報導表示,目前傳出全紅嬋在9月25日對節目邀約這件事做出回應,她決定「拒絕任何節目邀約」,中國全運會結束就返回老家廣東省湛江市,和家人過中秋節的全紅嬋,近日登上當地的《新聞聯播》,和全運會空手道項目冠軍一起接受當地政府高層接見,她也透過鏡頭表示:「未來的比賽會繼續努力拚搏向上,爭取為家鄉和祖國贏得更多榮譽。」可見她全心專注體育的信念。

更多新聞: 「英國楊丞琳」拉杜卡努9歲比賽畫面曝光 見超狂揮拍球迷讚:非常引人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