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小孩上樓口袋掉5000元 後方西裝男一個彎腰火速撿走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女子,不慎讓5000元從口袋中掉出,沒想到後方一名陌生男子看到竟直接撿走。(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游姓女子,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PO文表示,日前在傍晚時間,牽著姪女外出經過正義北路時,現金5000元不小心從口袋掉了出來,短短不到6秒時間,便遭到後方一名,穿長袖西裝襯衫的陌生男子撿走。游女指出已前往派出所報案「希望可以告誡這位先生,如果你有看到影片,麻煩把錢送去派出所!」

更多新聞: 玉女歌手變辣妹!方文琳17秒熱舞片遭酸「要化妝」 她不忍回嗆反擊

游女在貼文中表示,當天姊夫載著姪女要來住阿嬤家,姊夫下車前給了她5000元現鈔,托她轉交給阿嬤,游女當時隨手將現金放入口袋,接著牽著小姪女走上樓梯,不料在進家門後,才發現口袋中的鈔票已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在走上樓梯時不小心讓5000元,從口袋掉了出來,之後短短6秒時間,就被後方一名陌生男子彎腰將錢撿走,游女氣憤表示「我不確定他有沒有看到我,如果有,他也沒有想要告知我!」

錢掉地6秒!女子牽小孩上樓口袋掉5000 後方西裝男火速撿走
游女牽著小姪女剛走上樓梯,不慎讓5000元從口袋掉了出來,後方一名陌生男子見到火速撿走。(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游女說,當下自己手拿東西又牽小孩,自己沒有注意到錢掉出來,確實有過失,但男子順手牽羊,將錢撿走占為己有的行為,明顯已經觸法,游女後來也到派出所報案,「希望告誡這位先生,如果你有看到影片,請麻煩把錢送去派出所,如果今天是一位經濟困難的人,5000塊真的不是小數目。」警方回應,已經接獲並受理游女報案,正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男子身分中,全案後續將依侵占罪函送。
錢掉地6秒!女子牽小孩上樓口袋掉5000 後方西裝男火速撿走
男子順手牽羊,將錢撿走占為己有的行為,已明顯觸法,警方將依侵占罪偵辦。(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更多新聞: 德國小學生就參加鐵人三項!幼童必學「這2項」運動網欽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