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讓《鬼滅之刃》哪個角色當班導?日人票選前3名出爐

日人票選出「最希望《鬼滅之刃》中,哪個角色能當我的班導師」前3名。 (圖/翻攝鬼滅之刃官方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話題不斷,從成為影音平台Netflix年度最受歡迎影片後,在《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去年登上大螢幕後,更是掀起一波「觀影潮」,鮮明的角色設定與引人入勝的劇情,讓大人小孩都買單,該作品在台票房累計破6.2億,榮登台灣影史票房前10名,續集《遊郭篇》12/5也將在日本開播。《鬼滅》各角色性格鮮明,也常常成為粉絲討論的話題;如今,日人也票選出「最希望《鬼滅之刃》中,哪個角色能當我的班導師」前3名。

根據日媒報導,該票選結果顯示男主角「竈門炭治郎」獲得14.6%票數,奪下第3名,民眾被認為他是能帶領同學一起向目標的人,會抓住學生的心,保持正能量。第2名則是由「胡蝶忍」以18.8%的票數拿下,投票者認為她懂得因材施教,發現每個學生的優點,給意見卻又辛辣。


鬼滅之刃續集《遊郭篇》12/5也將在日本開播。 (圖/翻攝鬼滅之刃官方Twitter)


第1名則是由「炎柱」煉獄杏壽郎奪下,共獲得23.8%票數的支持,多數人認為他的熱血性格,保持公平不以情緒用事,是最令人尊敬的教師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