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苡萱洞洞裝「行光合作用」超猛 絕美程度網嘆:控制不住!
巫苡萱迷人招牌甜笑,常電暈一票粉絲。(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巫苡萱是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迷人招牌甜笑常電暈一票球迷,魔鬼身材眾粉皆知,日前還推出數位寫真引發搶購熱潮。她26日曬出一系列美照,穿上白色洋裝「行光合作用」,美照廣獲粉絲好評「唯有苡萱能超越苡萱了」。

更多新聞: 謝金燕有未曝光「妹妹」?驚喜PO出2人合照親暱喊:想妳了!

巫苡萱近日頻繁更新IG和粉絲互動,她PO出夏日美照,表示自己是「喜愛行光合作用的女子」,笑稱「現在版上照片都這麼美,看了很舒服吧」,還興奮跟大家透露「五倍券決定拿去買鏡頭」,照片裡大片綠樹前,巫苡萱綁著公主頭,穿著深V剪裁白色長洋裝搭配草帽,腰間露洞設計小秀性感,側面角度凹凸有致身材,,展露陽光自信笑容,完全就是一幅最美風景。

巫苡萱洞洞裝「行光合作用」超猛 絕美程度網嘆:控制不住!
巫苡萱穿上白色洋裝「行光合作用」,美照廣獲粉絲好評「唯有苡萱能超越苡萱」。(圖/翻攝自巫苡萱IG)

貼文吸引許多粉絲搶著欣賞「喜歡你這張好優雅」、「好像新娘子,真美」、「真的美的我控制不住」、「好漂亮仙女」、「真的太可苡了,看到這麼美的苡萱心情都跟妳一樣美了啦」。日前巫苡萱曬出山林系踏青照,一改往日甜美風,她換上黃色短運動上衣,搭配工裝褲裙,秀出腹肌,能甜也能帥的百變風格,難怪人氣居高不下。


巫苡萱洞洞裝「行光合作用」超猛 絕美程度網嘆:控制不住!
巫苡萱秀出腹肌,能甜也能帥,風格超百變。(圖/翻攝自巫苡萱IG)



更多新聞: 林依晨寫「千字長文」報喜 親證懷孕:母嬰用品已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