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3度阻擾蘇貞昌報告 林俊憲怒批:換主席也換不出新把戲!
國民黨團阻撓蘇貞昌報告。(圖/民視新聞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上午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質詢,不過立院國民黨團持續杯葛。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於臉書上痛批,「換主席也換不出新把戲,你們不膩,全國人民都膩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50多歲婦遭誤打「未稀釋BNT」入院觀察 兒子現身曝:媽媽邊收行李手邊抖

林俊憲在臉書上說到,今天立法院舉行院會,本應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並接受質詢,但國民黨又在議場鬧事阻止報告,這已經是開議以來第三次了。他認為就算週六選出新主席也毫無進步,想要繼續用爛招混下去。

林俊憲表示,近來國民黨每次會期一開始都要上演一樣的戲碼,干擾會議進行、不讓閣揆上台質詢,結果換來的,就是會議無緣無故拖延好幾週,最後國民黨在輿論壓力下退讓,什麼都沒變,只有本應用來討論國政的寶貴時間被國民黨「偷走」了。

林俊憲指出,記得之前國民黨杯葛時他就說過,真的對行政院施政有質疑,那就更應該讓院長上台請他回答,「有意見還不讓人解釋,這是哪門子的問政?沒想到過這麼久還要再講一次,你們不膩我都膩了,全國重複看著毫無意義的鬧劇,更是膩到不行。」

林俊憲說,朱立倫剛當選主席,大家都在看國民黨會有什麼改變,結果就如同大家看到的,跟他一直塑造的理性形象天差地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戰鬥藍」崛起,根本不受控制,「但不管是要戰鬥還是顫抖,請自己關起門來玩就好,不要再影響國政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今增1例在台北!6例境外移入 無新增死亡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