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連4日零確診「列管數突增至127人」 侯友宜曝原因:這些人全被匡列
侯友宜表示,今天新北市本土新增零確診。(圖/民視新聞)

今天新北已連續第4天零確診,針對列管數從昨天52人,今突然暴增至127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因為境外移入個案確診,因此同班機旅客都被框列,目前在集中檢疫所進行居家隔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確診男曾開車回花蓮 5天足跡曝光活動單純

今天新北市新增本土零確診,列管數127人,解除隔離9人。

昨天(27日)居家列管人數52人,一夕之間爆增至127人,侯友宜特別說明,因為有名境外移入個案確診,因此同班機旅客都被框列,在集中檢疫所進行居家隔離。

侯友宜說,這幾天疫情還是要持續密切觀察,至於相關防疫措施的鬆綁,未來將滾動式檢討,如果疫情穩定,中央有降級準備,市府一定隨時做好準備,讓市民回到新形態的生活環境,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50多歲婦遭誤打「未稀釋BNT」入院觀察 兒子現身曝:媽媽邊收行李手邊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