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久等了!BTS睽違2年舉辦實體演唱會「11、12月美國洛杉磯登場」

防彈少年團宣布好消息,11月、12月將在美國舉辦實體演唱會。(圖/翻攝自bts.bighitofficial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好消息連發!繼15日宣布將在下個月舉辦《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線上演場會,引起不小關注,今(28)日突然宣布將在11月、12月在美國洛杉磯一連舉辦4場實體演場會,睽違兩年後再度舉辦實體演場會,消息傳出後讓粉絲們都相當興奮。

受到全球疫情影響,防彈少年團繼2019年在南韓首爾舉辦的《2019 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THE FINAL》演場會後,已經兩年沒有舉辦實體演唱會,28日卻宣布將在今年11月27日、11月28日、12月1日、12月2日在洛杉磯舉辦實體演唱會,地點將選在好萊塢公園洛杉磯體育場(SoFi Stadium),最多可以容納70000人。


防彈少年團宣布好消息,將在今年11、12月在美國舉辦實體演唱會。(圖/翻攝自bts.bighitofficial IG)


BTS成員在影片中宣布好消息,難掩興奮表示「這段時間因為太想說出來,嘴巴癢得不得了,希望ARMY們聽到這個消息會很開心,讓我們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吧!」,同時也強調為了不讓粉絲們的期待落空,他們也會用盡全力準備,絕不會辜負粉絲們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