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1男闖國家公園3P裸照外流網瘋傳 舉國震怒全力緝凶

近日,印尼一名網友在推特(Twitter)上曬出2女1男在當地知名Koja Cliff公園拍攝的裸體、情色動作等照片,當該系列照在網路上瘋傳後,原PO已刪除帳戶,警方則設法尋找當事人,若確認違法情事恐判處最高12年徒刑。

該帳號目前已搜查不到/翻攝自:推特

照片中赤身裸體,僅戴著口罩的3人對著鏡頭大方擺出各種性愛姿勢;但由於印尼87%人口信奉穆斯林教,也是全球穆斯林教比例占最多數的國家,法律嚴格禁止人們拍攝及公開發布裸照,使得這樁案件成為全國焦點。

翻攝自:推特

同時這樁離譜案件也被當地官員發現,並揭發Koja Cliff公園在新冠肺炎疫情禁止開放時段非法營運一事。隨後警方也詢問了2名Koja Cliff公園的管理員,職員表示根據這些照片的背景,很可能是在公園裡拍攝的,但他們最近沒有目擊到任何遊客拍攝裸照或相關舉報,認為拍攝計畫相當謹慎。

更多連結:

罕見病例!美國男子羞就醫 持續2年「肛門射精、陰莖排泄」

渣男長這樣!澳洲大學研究公布 愛出軌、偷吃男性面相「四大特徵」

為表忠貞印尼男狠心改裝機車成「鐵處女」 女友專屬後座徹底封印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