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7連勝外卡第一 傳球員寵物龜帶來好運

努力爭取美聯外卡資格的洋基隊,今天轟垮藍鳥隊,洋基全場擊出3發全壘打,怪力男史丹頓連四場開轟,包辦一發3分砲,洋基以7比2擊敗藍鳥,以7連勝位居美聯外卡第一,最近洋基氣勢高昂連勝不止,據說和球員養了一隻寵物烏龜有關。

更多新聞: 就。很。萌 毛孩秀絕技 加州第12屆狗狗衝浪賽登場

即使藍鳥推出王牌左投柳賢振先發,還是擋不住洋基高漲的氣勢,二局上半法官開庭。

包括這發陽春砲,AaronJudge單場2分打點,讓只先發了4.1失3分的柳賢振吞下今年第10敗。除了法官,洋基還有更可怕的重傷害。

洋基7連勝外卡第一 傳球員寵物龜帶來好運

Giancarlo Stanton的3分砲一棒擊沉藍鳥,他連續4場轟出全壘打,總共包辦13分打點,而且這次根本一顆內角偏低的壞球,還是被他轟出牆外,狀況簡直火燙到不行。

洋基7連勝外卡第一 傳球員寵物龜帶來好運

史丹頓說,「我只是確認保持好打內角球,試著把球撈起來,那球是有點偏離好球帶,但因為我有注意內角所以逮到它。」這場比賽洋基一共擊出3發全壘打,終場以7:2擊敗藍鳥,拿下7連勝,繼續維持外卡第一。

洋基7連勝外卡第一 傳球員寵物龜帶來好運

比賽中洋基轉播單位也插播報導,洋基球員最近養了一隻烏龜,還取名叫Bronxie,結果養了之後球隊就沒輸過球,因此這隻烏龜被視為帶來幸運的吉祥物,球員把牠從紐約帶到波士頓,然後現在到多倫多,養了牠之後的戰績是6勝0敗。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U23世界盃棒球賽 台灣隊分組晉級 確定至少前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