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憤怒鳥超狂!紅雀17連勝連三年闖季後賽

為了拚進季後賽,往往有球隊會展現不可思議的戰力,紅雀今天以6:2擊敗釀酒人,持續創下17連勝的隊史紀錄,同時確定以外卡晉級季後賽。這支球隊在9月7日時,戰績剛好突破五成,打進季後賽的機率只有2.8%,如今他們證明數學只是參考,寫下憤怒鳥驚奇。

誰能擋得住憤怒鳥?這記外野飛球接殺出局後,紅雀主場陷入瘋狂,6:2擊敗釀酒人,拿下瘋狂的17連勝,更確定以國聯外卡第二笑納季後賽門票,那怕驟死賽對手將是道奇或巨人,大聯盟百勝勁旅碰到他們,肯定也沒十足把握。

紅雀有多旺,這場比賽被對手先馳得點,也能蠶食鯨吞討回來,先發投手AdamWainwright在一三壘有人時,位置完美的犧牲觸擊,完成強迫取分,投球方面則繳出6局7安打失2分的優質先發,進帳9月第四勝,和本季第17勝,40歲的老大哥帶頭衝,小老弟哪敢放慢腳步。

NolanArenado七局炸出本季第34轟,連同他在內,Goldschmidt、Bader、O'Neill...等主砲9月手感發燙,17連勝和季後賽門票,手到擒來。

紅雀投手溫萊特說,「17連勝有很多因素,也有人接連跳出來,我們要繼續下去。」

紅雀三壘手亞羅納多說,「能闖進季後賽是最重要的,很開心能做為球隊的一份子,這支球隊太不可思議了,我們互相扶持,很開心能參與其中。」

紅雀在9月7日時,被評估打進季後賽的機率低到只有2.8%,如今他們連三年闖進10月熱戰,不要忘記,憤怒鳥傳奇仍在繼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