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沒有偷生」 張錦豪錯收嬰兒禮品急闢謠

新北市民進黨議員張錦豪,服務處收到一份嬰兒禮盒,署名副市長謝政達贈送,但張錦豪兩個女兒都已經上小學,收到這份賀禮,馬上被助理打趣說,是不是有好事沒公開?嚇得他趕緊澄清說,絕對沒有偷生,原來這份禮送錯了,生孩子的是另一位,也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叫張志豪!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特別登門,拜會同黨議員張志豪,因為張錦豪服務處,收到一份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送來的嬰兒禮品,引發助理們議論紛紛,虧說是不是他最近有好事沒公開,嚇得張錦豪趕緊貼臉書闢謠。

新北市議員(民)張錦豪說,「後來想了一下應該是送錯了,因為助理們很關心說,議員你怎麼在外面有多生一個是不是,怎麼突然副市長這麼垂詢你,這麼垂愛你,還特地送了一個禮物過來給你。」

新北市議員(民)張志豪說,「第一時間副市長其實有跟我通電話,他有說恭喜跟祝福,那我還是謝謝副市長的這個厚愛。」

原來生孩子的是志豪,不是錦豪啦!張志豪最近才生第三胎,是個千金,原本是喜事一樁,沒想到嬰兒禮品卻送去其他議員服務處,張志豪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笑笑回應,不管禮品到底要送給誰,都謝謝副市長的關心。不過兩人同為民進黨議員,名字只有一字之差,像這樣被搞錯,早就不是第一次。

新北市議員(民)張志豪說,「其實很多選民會常常把我們兩個搞混,汐止跟中和反正都新北市嘛,我們也就共同來服務這樣。」

議員張錦豪42歲,選區在汐止金山萬里,張志豪40歲,選區在中和。把兩人照片做成九宮格,戴上口罩還真的可能傻傻分不清楚。另外還有一位基隆市議員叫張之豪,也在臉書貼文說,接到民眾陳情說要找張志豪。三位議員姓名相似,鬧出不少烏龍,當事人也都笑笑面對,而副市長謝政達發現送錯人後,也對兩位議員感到抱歉,祝福張志豪喜獲千金。

(民視新聞/黃毓倫、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