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邀學者研究兩岸論述 柯文哲找第三條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於下一屆選舉,似乎很有把握!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民眾黨在20到34歲年輕族群的民調超車國民黨,可望擠掉國民黨,成為「最大在野黨」?柯文哲發豪語,「民眾黨有信心成為執政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年輕族群支持度超越國民黨 柯文哲直喊:民眾黨有信心成為執政黨

台北市疫情逐步降溫,市長柯文哲主持防疫記者會,現場話題聚焦選戰!近期民眾黨不僅推出「眾志成城計畫」,廣邀學者尋找下一屆總統大選「兩岸論述」,民眾黨的論文研究清單也包含「國家安全兩岸議題」,外界好奇,柯文哲難道是想找出,統、獨間的第三條路?

民眾黨邀學者研究兩岸論述 柯文哲找第三條路?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們做研究做出來的結論,是對這國家有影響的,我們只是建立一個平台,希望年輕人努力,對國家未來發展是有影響的。」講來講去,話題都圍繞在「年輕族群」,因為就在國民黨主席投票前,台灣民意基金會發布最新民調顯示,民眾黨在20到24歲年輕選民當中拿下21.7%支持度,遠超過國民黨6.8%,甚至足以跟民進黨23.5%分庭抗禮;25到34歲支持度也排名第二,外界認為,民眾黨似乎有機會甩掉國民黨成為「最大在野黨」?

民眾黨邀學者研究兩岸論述 柯文哲找第三條路?

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民眾黨有信心要成為執政黨。」聽到媒體提問,柯文哲只停頓一秒,再度發下豪語「民眾黨有信心成為執政黨」,但2023首都之戰,藍營也來勢洶洶,是否會尋求藍白合?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選舉是一回事,做市長是另外一回事,所以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我們跟所有人都會合作。」

民眾黨邀學者研究兩岸論述 柯文哲找第三條路?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表示,「要爭取民眾支持,應該提出他的核心價值,而不是只是黨主席發豪語信口開河,騙人民騙選票,像個政治變色龍,一下偏藍一下偏綠一下又偏紅,這樣不會得到台灣人民支持。」柯文哲再度展現「柯式風格」,語不驚人誓不休,民眾黨真有機會成為執政黨?還是僅能淪為「經典語錄」,還得看民意買不買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0頭以上養豬場10月起可用廚餘養豬 陳吉仲:輔導小型養豬戶轉型或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