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你1輩子開不起藍寶堅尼」!囂張超跑男竟是租車「還無照」
王姓男子高調開跑車在北京市區一路逆向。 (圖/翻攝車載娛樂微博)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開超跑嗆人沒想到竟慘踢鐵板!北京一名王姓男子,日前開著黃色「藍寶堅尼」超跑,在市區內一路逆向,有民眾看不下去拿起手機拍攝並勸阻喊「你逆向」,沒想到該男子卻高調嗆聲「我逆向怎麼了?」、「你一輩子開不起超跑」,沒想到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該輛跑車竟是王男「租來的」,而且他並沒有駕照。


更多新聞: 007系列電影「劇情是真的」?軍情六處稱「這1件事」門都沒有

這段影片也在微博上引發熱議,根據中國北京青年報報導,一名20歲的王姓男子開著藍寶堅尼跑車,一路在北京三里屯狂飆逆向,並沿路飆罵路人「一輩子開不起藍寶堅尼」,遭到警方逮捕,事後發現該男駕駛的超跑不僅是租來的,而且他還無照駕駛,最後遭到警方拘留並開罰。

王男的離譜行徑,讓不少網友狂虧「丟人現眼」、「無照能租到車?」、「應該公布車行名稱」、「笑死我」、「北京很多這種車都是租車店的」、「租跑車的人越來越多了」。

更多新聞: 李子柒YT「停更70多天」突現官媒專訪 專家:中共大外宣工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