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卸貨倒數「預產期10月」經紀人證實新手媽咪身分!

林依晨悄悄準備當媽,預產在10月,老公林于超低調返家陪伴愛妻。(圖/翻攝自林依晨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林依晨在2015年和老公林于超結婚,在演藝圈形象優良,出道至今鮮少傳出緋聞,被網友稱為「零負評女神」。不過兩人結婚多年都是台灣、美國遠距離婚姻,林依晨肚皮也一直沒傳出好消息,年初她接受採訪時曾透露「能試的都試了!」,語氣滿是無奈。現在突傳出消息,林依晨有了新身分,悄悄準備當媽,預產就在10月。

林依晨對於私是相當低調,她在年初出席活動時罕鬆口「該試的我們都試了,任何你想得到的方式,我們都試過」。她在2019年還特地為了做人計畫,暫別工作調養身體。據悉,原本2020年林依晨要與老公積極開始人工受孕計畫,無奈受到疫情影響一再延遲。不過據《鏡周刊》報導,林依晨身邊親友透露,她為了當媽真的吃了很多苦,不斷挨針、取卵,經歷長時間努力後,林依晨已經如願準備當媽。

林依晨經紀人也低調證實喜訊「是的,她懷孕了,謝謝關心」。(圖/翻攝自林依晨IG)
求子之路艱辛,得來不易的好消息,親友們都格外小心,沒有對外多說,才會到現在肚子已經8個月,都還未對外公開喜訊。距離10月預產期在即,新手媽媽林依晨緊張進入生產倒數階段,老公林于超在9月27日低調返家,細心呵護、陪伴愛妻。可靠消息指出,林依晨的醫療團隊對於懷孕一事保密到家,鮮少人知道下個月臨盆的大事。今(29)日稍早,林依晨經紀人也低調證實喜訊「是的,她懷孕了,謝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