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四叉貓再驗高端疫苗抗體 兩週後「暴增25.6倍」
四叉貓再度檢驗抗體。(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四叉貓」打完高端疫苗後自費驗抗體,發現抗體數值偏低,引發各界討論。事隔20天後他再度抽血檢驗,發現抗體數暴增25倍以上,他自嘲是「大隻gay慢啼」,明天也將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

更多新聞: 差點錯過財神爺!中獎彩券當垃圾丟 老闆1習慣幫他賺百萬

四叉貓29日在臉書公布高端疫苗抗體檢驗報告,高調宣布「看好了全世界,我只示範一次,在兩週後抗體暴增25倍以上!」他驕傲地說,IgG抗體從最初的35.4 AU/mL,提升到907.5AU/mL,整整提高了25.6倍。

四叉貓在8月23日施打第一劑高端,15天後抽血檢驗,發現IgG抗體僅35.4 AU/mL,不過在施打後35天抽血檢驗,數值提升到907.5AU/mL,結果令他相當滿意,明天預計要施打第二劑高端,他也強調在兩周後會再次抽血檢驗。

針對民眾自檢抗體,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先前指出,其實從第一劑接種第二劑中間的過程,不管是施打了幾個禮拜、幾個禮拜,抗體產生本來就是「動態變化」的過程,所以每個時間去做數字都會有不一樣,打完2劑疫苗才去驗抗體才會是比較完整的數據。

羅一鈞也強調,檢測結果不完全代表保護力有無或高低,該打疫苗就要去打,提醒民眾不能疏於落實防疫措施。

報告出爐!網紅四叉貓再驗高端疫苗抗體 兩週後竟暴增25.6倍
劉宇表示,他在兩週後抗體暴增25倍。(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更多新聞: 塔綠班之歌惹議!高虹安為「畜」字道歉 朱學恒卻貼出1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