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美食當前享受也想瘦?減重不再屢戰屢敗──「不怕瘦不了」

「哇喔,何文堯(堯哥)真的懂潮又懂宅!」全新企劃《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將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不怕瘦不了、只怕受不了!」本周四(9/30)將討論人類與脂肪的世仇議題「減重」!民視帥主播何文堯(堯哥)始終精心策畫各項主題,特別三顧茅廬找來台灣最具權威性的景升醫美中心院長邱正宏醫師蒞臨對話,針對各種萬惡脂肪痛點打擊!讓愛美的您輕鬆擁有曼妙好身材、人人稱羨的好氣色!

本次內容將有「減重大師何許人也」、「彙整減重錯觀念」和「教您輕鬆健康瘦」擊敗脂肪不再是難事!心動了嗎?準備好筆記本抄重點,讓堯哥和邱院長帶您脫離防疫宅在家的薯片宅身型!

減肥最後總被脂肪逆轉勝?快速瘦身後擔心復胖好煩人?WFH零食嚼不停想剁手?自拍P圖P到背景都歪了?您的心聲堯哥聽見了!現在、馬上、立刻第一時間加入我們直播「狂提猛問」,堯哥跟邱院長必定傾囊相授!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直播時間】每週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不怕瘦不了

↓上週沒跟到或想回味一下?來來來,貼心的堯哥準備好上週節目,請笑納↓

台灣最接地氣直播、鄉民最想看的來賓,盡在《想像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