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貴人撐腰的4生肖 事業運一波波有突破性發展!

10月有4個生肖的人有貴人撐腰,讓他們能過得超順遂。(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進入10月份,運勢命理網站「十二生肖運程命理」就分享,有4個生肖在10月貴人運很旺,生活與事業都能受到幫助,賺錢也有貴人幫助,財運亨通,並在人際關係上有突破性進展。

屬龍的人:在10月有貴人撐腰,女生特別在這個月有財星加持,若有婚姻則會帶旺婆家,老公受到幫助在事業上可以順利,子女也在這個月能有部錯的機會來發展。

屬雞的人:屬雞的人過去賺錢很累,加上橫財運一般,但在10月可以有翻身的機會,更有吉星加持,讓橫財一波接一波。同時屬雞的人人脈廣,創業的朋友生意會越來越好。

屬馬、龍、牛、雞者貴人撐腰,讓你們可以更旺或翻身。(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屬馬的人:屬馬者從來不會主動佔人便宜,在這個月因天財吉星臨命福德宮,好運會在家中,若能把握住好運,就可以把錢財留住。家運會開始一年比一年旺,工作事業方面則是情商提升,好運不斷。

屬牛的人:10月可以說是財運時期,統籌好新舊客戶,可以做出傲人的成績,人際關係也有突破性發展,滾滾橫財到手財運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