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賽傷停踢進絕殺 C羅再寫歐冠出賽紀錄

轉戰曼聯的C羅再寫傳奇紀錄,他在對上「比亞雷亞爾」的歐冠小組賽中,延長賽傷停時間最後1分鐘踢進絕殺球,幫助球隊以2:1拿下首勝,這也是他回鍋曼聯後所踢進的第五球,同時,C羅累積178次登場,成為歐冠聯賽史上出賽場次最多的球員。

更多新聞: U23世界盃棒球賽 台灣隊分組晉級 確定至少前6名

第95分鐘,結束比賽的哨音就要響起,C羅趕在最後一刻起右腳,掃進絕殺,幫助曼聯在歐冠小組賽第二戰,以2:1擊敗西甲球隊「比亞雷亞爾」,拿首勝!C羅開心的脫去上衣,在主場觀眾面前開心慶祝,因為這場比賽被對手先敲開大門,曼聯從第60分鐘展開反擊,並在最後一刻氣走對手,完成苦勝。延長賽傷停踢進絕殺 C羅再寫歐冠出賽紀錄

曼聯前鋒羅納度說,「沒錯這就是我的工作,這是一場非常非常艱難的比賽,開賽我們有點掙扎,因為這場比賽之前,我們就知道一定得贏。」

延長賽傷停踢進絕殺 C羅再寫歐冠出賽紀錄

曼聯總教練索爾斯克亞表示,「這就是他生涯一直在做的事情,非常強悍的心理素質,整場比賽保持專注,看到他為這場比賽,全心全意地準備自己。」強心臟讓主帥讚不絕口,加上這次在延長賽的傷停補時送出絕殺,C羅轉戰曼聯以來屢建奇功,這是他回鍋以來所踢進的第五球,同時在歐冠以136球,繼續在進球榜上獨走,同時這場比賽他還創下一項歷史紀錄。

延長賽傷停踢進絕殺 C羅再寫歐冠出賽紀錄

C羅以178場出賽,超越皇家馬德里傳奇守門員Casillas,成為歐冠史上最多出賽場次的球員。這位36歲足壇巨星,只要還在場上的一天,總有破不完的紀錄和驚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無緣棒球之神103年紀錄!大谷翔平本季確定不再登板投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