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髦! 巴勒斯坦醒目粉色麵包車竟是「行動美容院」

行動咖啡車、行動披薩車現在都很普遍。不過,在巴勒斯坦並沒有這類的服務。有兩位開美髮院的女老闆,因為疫情期間無法做生意,靈機一動,將在電視上看到的行動餐廳變一下,打造出巴勒斯坦第一台行動美容院。帶您來看看。

更多新聞: 岸田文雄著手自民黨人事 甘利明任幹事長.高市早苗任政調會長

來到巴勒斯坦約旦河西岸納布盧斯,這輛粉紅色的麵包車格外醒目。車的外頭,無論從哪個面看,都能看到英文字「耀眼」,有一側還有美國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嫵媚的畫像。不知您猜到了沒?這是行動美容院。

超時髦! 巴勒斯坦醒目粉色麵包車竟是「行動美容院」

行動美容院創辦人阿哈瑪德說,「我的點子來自行動餐廳,我們常在電視上看到行動餐廳,我們巴勒斯坦這邊是沒有,所以我就想可以弄個行動美容院。」阿哈瑪德和莫哈瑪德兩人在納布盧斯合開的美容院,客人多半都是外地來的。武肺疫情風暴後,客人都來不了。為了生意,兩人也很傷腦筋。還好,電視上的行動餐廳給了她們這個點子。跑在路上的美容院「耀眼」就這麼誕生。哪裡有服務需求,她們就把美容院開到哪裡。而且,一次只招呼一名客人,賓至如歸。

超時髦! 巴勒斯坦醒目粉色麵包車竟是「行動美容院」

行動美容院客人拉娜表示,「重要的是她們來到我家,車上很安靜一點也不吵,沒有壓力我們都可以放鬆。」行動美容院提供的服務,從彩妝到弄頭髮都有。未來還會提供更多服務,也希望會有更多提供各種服務的行動麵包車,加入她們的行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幸運中樂透125萬大獎!他沒兌獎「1週後意外溺斃」錢全被親戚領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