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實境遊戲活動 李千那一身貴妃古裝

藝人李千那、黃尚禾,今天出席劇本殺實境遊戲活動,李千那還以貴妃古裝現身,氣勢十足,但之前和「是元介」感情見光死,李千那再被問到感情問題,她透露身邊有個守護很久的追求者,但沒想再談新戀愛,最近還在新戲,和施易男詮釋深情梁祝,卻被虧常常鬥嘴、吵架。

更多新聞: 運動產業4.0紓困14.4億達陣 動滋券2.0登記957萬多人次

驚悚音樂下,藝人李千那一身黑紗,神秘感十足,不自覺跟著她的腳步,走進黑色童話,但這可不是她演出新電影,而是最近正夯的沉浸式劇本殺遊戲。摘下面具,不過一眨眼,李千那又化身貴妃,古裝扮相,氣勢好強,貴氣逼人。出席實境遊戲活動 李千那一身貴妃古裝

藝人李千那說,「我完全沒有欸,所以這是第一次體驗,蠻新鮮的,劇本看蠻多的啦,劇本殺比較少在玩,對然後如果有別人拍到這樣的戲,我會覺得好羨慕喔,根本沒有嘗試過。」首度挑戰,李千那說真的很考驗演技,最近她行程滿檔,還要在新劇中演歌仔戲。

出席實境遊戲活動 李千那一身貴妃古裝

小秀一下對唱橋段,李千那和施易男,攜手詮釋經典角色,梁山伯與祝英台。兩人還有親密床戲,但拍攝期間卻幾乎天天吵架、鬥嘴。

出席實境遊戲活動 李千那一身貴妃古裝

儘管和施易男拍戲被虧「歡喜冤家」,但她先前和「是元介」感情見光死,坦言目前沒想再談新戀愛,更希望演戲不斷突破。

(民視新聞/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72精采片段》千金大鬧洞房 一夜情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