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小貨車攔腰撞上 摩托車全散.騎士地上滾一圈

出門買個早餐,卻遇上死劫。昨日(29日)清晨約五點,在花蓮吉安鄉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7歲的林姓男子,騎機車買早餐回家的路上,經過路口時,遭到一輛小貨車攔腰撞上,騎士最後傷重不治。雙方都沒有酒駕,初步研判,支線上的小貨車沒有禮讓主線上的機車,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更多新聞: 8萬酒店帳單還不出 5煞持球棒大街痛毆

小貨車與機車相撞,慢動作再看一次,小貨車駕駛由畫面下方往上行使,林姓騎士,則是由左往右,小貨車沒有減速,反而加速,結果直接撞上林姓騎士,摩托車零件散落一地,騎士翻滾了一圈,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附近居民說,「我起來的時候,對面那裡就放一台摩托車,就爛爛的這樣子。」

吉安消防分隊員甘思庭表示,「主要是到了現場,發現是一名男性倒在地上,無明顯外傷但意識不清。」

騎士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遭小貨車攔腰撞上 摩托車全散.騎士地上滾一圈

警方分析這起車禍肇事責任,除了雙方車速都快,最關鍵的是,小貨車是行駛在閃著紅燈的支線道,林姓騎士騎在閃黃燈的幹道,支線應該要禮讓幹道的車輛,但是小貨車沒禮讓,也沒減速通過,終究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年近70的騎士,起個大早出門買早餐,卻與上死神,從此天人永隔,警方呼籲民眾行經各個路口時,都需要減速慢行,才能避免憾事發生。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婦駕車迴轉撞騎士  誤踩油門再衝店家釀3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