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嘟嘴喊「吃個桃桃」!觀眾看完「怒檢舉」抖音宣告:永久封殺

抖音直播主「風小逸」,疑似因為影片過於撒嬌,遭到平台關閉帳號。(圖/翻攝自你打草我驚蛇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國官方最近大動作整肅娛樂圈,並且明文寫下「堅決杜絕娘炮等畸形審美」,現在就連影音平台「抖音」也不放過。最近1名網紅「風小逸」備受爭議,他總是開著超強濾鏡,再用撒嬌的娃娃音講話,點閱率極高,不過也遭到不少網友反感,認為影片相當噁心,還有人向官方檢舉風小逸,最後他也因為「宣揚不良價值觀」,遭到抖音封殺,永久關閉帳號。

「風小逸」在直播中不斷以疊字方式說話,影片相當撒嬌。(圖/翻攝自你打草我驚蛇微博)

「風小逸」是抖音上的直播主,他習慣穿著有鹿角的毛茸茸頭套直播,過程中也不斷會有眨眼、嘟嘴等動作出現。他暴紅的影片就是他吃著罐頭水蜜桃,並以疊字的方式介紹「吃個桃桃」,吃到太冰的水蜜桃他也會說「好涼涼」,極盡撒嬌的影片,引起不少網友反感,認為他的行為過於刻意。

不少網友認為風小逸的影片太過刻意,因此也有人向官方檢舉。(圖/翻攝自你打草我驚蛇微博)
不僅有網友批評,其他網紅也特地拍攝影片抨擊風小逸,認為他為了要紅,故意做些讓人反感的行為,增加流量。事實上,他的影片流量確實也因此飆升,短短幾天內就能達到70萬的按讚數,讓他獲得高流量和高收益。不過最近中國演藝圈正在進行整頓,也明令規定要杜絕「娘炮」等畸形審美,這也讓風小逸遭到網友檢舉,甚至因此遭到抖音關閉帳號。
抖音平台發布聲明,永久封鎖風小逸的帳號。(圖/翻攝自錢江視頻微博)
抖音官方發出聲明表示,將會「永久封鎖」風小逸,聲明中寫道「近日,抖音安全中心發現部分用戶存在通過誇張扮相、生產販賣焦慮內容、賣慘引流等行為,宣揚了不良價值觀。對此,平台進行了清查治理。根據平台規則,對於相關違規帳號,將根據情節輕重,予以最高永久封禁的處罰」。「風小逸」帳號遭到永久封鎖,處罰出爐後,不少中國網友拍手交好,但也有人認為,這項處罰太嚴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