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加坡「與病毒共存」確診人數再創新高 網開嗆:高虹安可以閉嘴了嗎?
新加坡已連續2天確診超過2000例,確診數再創新高。(圖/民視新資料照)

新加坡完全接種疫苗覆蓋率已達8成,日前便採取「與病毒共存」的防疫政策,如今COVID-19確診人數仍不敵疫情、再創新高。ICU醫師陳志金在臉書發文表示,期待新加坡可以再次找到防疫與經濟的平衡點。然而想到日前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曾提「與病毒共存」的政策,有網友留言開嗆「高虹安,可以閉嘴了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施政報告在喧囂中完成」 蘇貞昌遺憾:未能完整向國人報告

「新加坡確診數再創新高!」新加坡已連續2天確診超過2000例,29日更新增2268人確診COVID-19。對此,醫師陳志金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疫情是否還在政府可接受的範圍內?民眾、反對黨,似乎也沒有太大的聲音。此外,他也期待新加坡有機會找到,一個可以接受的平衡點,提供其他國家作參考。

然而想到日前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還以新加坡、日本經驗為例,要求中央調整防疫目標,由「零容忍」改為「與病毒共存」,如今新加坡疫情又起,有網友直接留言開嗆「高虹安,可以閉嘴了嗎?!」要是在台灣疫情新增人數是新加坡的一半,估計在野黨就要炸翻天了。

網友認為,是誰拼命保護安全生活環境,「台灣的酸民不覺得對CDC(衛福部疾管署)、DPP(民進黨)欠缺一份感謝?!」

還有網友留言說,「現在居住在新加坡的台灣友人,非常羨慕台灣人現今的生活」,希望住在台灣的酸民們,能夠好好珍惜現在的歲月靜好,台灣疫情能控制住,是因為有著許多第一線人員的負重前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別再亂傳了!「國外交易超商取貨」不能用五倍券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