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女孩初嚐4款台灣零食 實測結果竟輸給「這個餅乾」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零食多樣又好吃,讓許多大小朋友都愛不釋手,喜歡台灣文化的韓國女生Judy,買來台灣的蚵仔煎、蝦味先、可樂果、果凍等經典零食,讓自己9歲和7歲的小表妹正人跟志岷嚐鮮,並請她們評選最愛的1款,沒想到大表妹正人雖然吃到停不下來,最後竟說她最愛的餅乾是美國來的品客,讓全場瞬間爆笑。

來自韓國的Judy喜愛台灣文化,因疫情無法來台,不過仍在韓國拍一些與台灣有關的影片,近日她買來台灣4款零食,讓9歲的正人表妹,跟7歲的志岷表妹試吃,首先出場的蝦味先,打開後的鮮蝦味,讓表妹們皺起了眉頭,不過正人試吃後表示好吃,妹妹志岷則說有些辣,沒有很喜歡。

9歲的大表妹覺得蝦味先很好吃,但7歲的小表妹卻認為太辣了,不是很喜歡吃。(圖/翻攝「韓國女生Judy」YouTube)

Judy接著打開自己喜歡的蚵仔煎,試吃完後兩姊妹一致都說不錯吃,但眼裡卻看著第3樣的果凍,希望Judy快點進行到下1款,當輪到果凍時,小表妹們露出開心的表情吃得停不下來,完全忘記是在拍攝,模樣相當可愛,好不容易Judy才讓她們試吃到最後一款可樂果,志岷一開始聞味道時馬上搖頭,後來吃完竟愛上,姐姐正人則是一如既往地說好吃。

2個小表妹最喜歡吃的是台灣的果凍,兩姊妹吃到入神,連Judy說要進入第4款零食都沒聽到。(圖/翻攝「韓國女生Judy」YouTube)

到了最後的評選時間,志岷表妹很快地選出了心中最愛的零食可樂果和果凍,正人表妹則是手裡雖不斷地拿著蚵仔煎,也邊吃邊說好好吃,但被問到最喜歡哪1款餅乾的時候,她沉默了一會兒,竟從一旁抱出美國的品客餅乾,讓現場的眾人瞬間爆笑。

不過小孩子還是最誠實的,正仁被問到最喜歡哪個零食時,竟拿出4樣選手外的品客,讓眾人超爆笑。(圖/翻攝「韓國女生Judy」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