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恩主公醫院誤打BNT原液「2人心跳加快」 衛生局:調查報告10/3出爐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北恩主公醫院27日通報因醫療作業疏失,導致有25位民眾接種未經稀釋的BNT疫苗。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說明,25人中有13人住院,目前6人已出院、7人留院觀察,大部分是接種部位疼痛,少數2位病患覺得心跳較快,目前整個狀況穩定,至於調查報告會在10月3日完成後再對外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防衛大臣稱「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中國國防部轟:令人想起日本侵略戰爭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表示,接獲通報,永福宮接種站27日上午進行輝瑞/BNT疫苗接種時,恩主公醫院疑醫療作業疏失,有25名民眾遭施打未經稀釋的BNT疫苗原液。

今天傳出3人住院且出現發燒、手臂無力等症狀,針對此事,衛生局長陳潤秋在新北防疫記者會上回應表示,25人接種BNT原液中有13人住院,目前6人已出院、7人留院觀察,大部分是接種部位疼痛,少數2位病患覺得心跳較快,目前整個狀況穩定。至於調查報告會在10月3日完成後再對外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 好食券剩不到15萬份! 數位五倍券破385萬人完成綁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