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峇里島」解放泳裝慶生 小腹微肉坦承有修圖!意外曝體重

歐陽妮妮坦承照片為了讓身材比例更好而有修圖,不過粉絲表示其實她的體重很標準一點都不胖。(圖/翻攝自「@niniouyang」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歐陽妮妮目前除了演藝工作外,也開始經營自家的服飾品牌。而她近日分享出替朋友慶生的照片,並穿著泳裝大方展露身材,不過歐陽妮妮還是自嘲「胖了太多」,並偷偷坦承其實照片有修圖!而她也鬆口目前的真實體重,但粉絲聽到後紛紛大喊:一點都不胖!


歐陽妮妮透露自己現在55公斤。(圖/翻攝自「@niniouyang」IG)


歐陽妮妮日前到宜蘭與友人一同慶生,而她也笑說簡直就像是在峇里島,只不過是在鄉野田旁邊。而歐陽妮妮穿著兩截式藍白格紋圖案的泳衣,側身展現出S型的身材曲線,而及腰長髮也襯托出甜美女人味。

歐陽妮妮幫朋友慶生,而朋友上傳的合照(右圖)中可見歐陽的小腹肉肉的。(圖/翻攝自「@niniouyang」、「@chenhui____」IG)


不過歐陽妮妮苦笑說自己「胖了太多」,留言區的粉絲不敢置信說:「妮妮一點都不胖」,釣出本人親自回覆「我有55公斤」,不過大家還是認為以她168公分的身高來說,55公斤是很標準的體重。而其他粉絲也說:「根本還很瘦啊」,歐陽妮妮更是大方回覆:「有修圖」!而從好友分享的照片中可見,歐陽妮妮站起來時也會有一些小肚肚,不過整體身材還是很勻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