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幫好友照顧混種比特犬 卻為救2女兒慘遭活活咬死
美國一名媽媽幫朋友照顧比特犬,沒想到卻活生生被咬死。(示意圖;非當事比特犬/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42歲的女子拉貝爾(Amber LaBelle)好心幫朋友收留一隻鬥牛犬和比特犬的混種比特狗,沒想到這隻狗卻意外攻擊她的兩名女兒,而她為了救女兒不幸遭到這隻狗活活咬死,當鄰居聽到聲音趕到時,拉貝爾早已斷氣沒有反應。

更多新聞: 周慧敏工作側拍照流出 無P真實長相讓網友瘋傳!

綜合外媒報導,拉貝爾的一位男性友人到她家拜訪時,把一隻54公斤的混種比特犬,一起帶去他的家中請她幫忙照顧一下,男子就離去前往工作,他們將這隻比特犬關在臥室內,沒想到拉貝爾與女兒們打開房門查看時,惡犬突然衝上前咬住母女3人,拉貝爾為了保護兩個女兒,用肉身擋在女兒前面,結果竟被比特犬活生生咬死。

母幫好友照顧混種比特犬 卻為救2女兒慘遭活活咬死
拉貝爾被比特犬活活咬死的過程,都被5歲及8歲的女兒全程目睹。(示意圖;非當事比特犬/翻攝自pexels)

鄰居表示,拉貝爾5歲及8歲的女兒全程目睹這樣的恐怖事件,其中一名女兒衝出家門找人幫忙,鄰居也趕進去幫忙,卻發現這隻巨大的狗正在攻擊拉貝爾,而當下拉貝爾已經沒有反應了。

更多新聞: 簡廷芮產後7個月曬泳裝照 少女感纖瘦身材驚豔11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