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賽揚大熱門Ray被打爆 洋基晉級魔術數字M2

競爭美聯外卡的洋基和藍鳥,今天(10月1日)進行關鍵的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洋基火力大爆發,全場轟出5支全壘打,其中四轟全賞給賽揚獎大熱門雷伊(Robbie Ray),終場洋基以6:2擊敗藍鳥,晉級季後賽的魔術數字也降到2。

洋基藍鳥硬碰硬,說能打爆美聯賽揚獎最大熱門你信不信。

球賽主播說,「出去了比賽平手了,里佐一發大號的全壘打。」

Anthony Rizzo生涯第250轟來報到,洋基還有人是單場雙響砲,法官單場二度開庭很可靠。

球賽主播指出,「看空中出去了法官又一發全壘打,他在制定角逐冠軍的法律,洋基3:2領先。」

法官本季第39轟超前比數,也打開勝利之路,而且洋基六局上的煙火秀還沒結束。

球賽主播說,「史賓格轉身只能目送出去了,對賽揚獎最大熱門單局3發全壘打,洋基用棒子嗆聲。」

包括六局上挨了3轟,賽揚獎最大熱門Robbie Ray主投5.1局,被洋基擊出4發全壘打失5分吞下敗投,加上九局上半38歲老將Brett Gardner也開轟,洋基全場5支全壘打擊垮藍鳥,終場6:2獲勝,3連戰拿下2勝1敗,以及最近9場拿下8勝,洋基不但穩住外卡第一,晉級季後賽的魔術數字也降到2。洋基打硬仗過關,紅襪面對軟柿子卻陰溝裡翻船。

和金鶯3連戰最後一場比賽,紅襪2:6輸球,只拿下1勝2敗,戰績被同一天沒比賽的水手追上,並列外卡第2。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