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訓練營眾星集結 湖人磨合備戰新球季

NBA展開季前訓練營,湖人是新賽季最被看好奪冠的勁旅之一,除了原有的明星陣容,MVP級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Westbrook)帶槍投靠,如何找出勝利方程式成為甜蜜的負擔;另外,球隊一哥詹姆士(LebronJames)今年也從23號改穿6號,他曾經以這個背號率領熱火拿下二連霸。

湖人季前訓練營第二天,以LebronJames為首的眾家球星備戰新球季,今年詹皇將23號背號換回6號,帶著更強大陣容一掃衛冕失利的陰霾,準備收復失土。

全新六號紫金球衣,已經送到球迷手中,Lebron過去曾穿這個背號在熱火拿下二連霸,還榮膺總冠軍賽MVP,另外,在他主演的最新電影怪物奇兵二,劇情裡的球衣背號也是六號。

湖人前鋒詹姆士表示,「這個號碼永遠是我的一部分,老實說六號對我和家人意義重大,也象徵我的信念,但我的心態沒有改變,上場就是要做一個全能的球員,在各個面向宰制球賽,做一個好的隊友,好的球隊領袖。」

LebronJames強調只有背號改變,追求冠軍的心態不變,本季他還多了好幾位強力幫手,大三元製造機Westbrook、甜瓜CarmeloAnthony帶槍投靠,DwightHoward再度回鍋,再加上原本的詹皇和AnthonyDavis,如何在多位全能球星之間找出勝利方程式,是甜蜜的煩惱。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說,「(外線誰來搭配詹皇、AD和威少),這一點確實滿難的,我們有很多很棒的選項,我們希望有越多攻守並重的球員,在場上越好,我想找一位兼具射程和防守能力的球員。」

湖人季前賽第一戰,就要在台灣時間星期一,大戰另一支奪冠熱門籃網,紫金大軍能否展現初期磨合成果,球迷聚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