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法制局長照片遭冒用 女下屬告白才知「盜」

歪腦筋動錯地方!台中市府法制局局長李善植,最近遭到不明人士,冒用他的名字和照片,在Line上跟市府同仁愛的告白,但因為李善植已婚,冒名的訊息,馬上被市府員工識破,認為就是盜圖冒名。李善植出身法學家庭,擔任過,檢察官、法官到律師,現在在市府法制局擔任局長,竟然遭到冒用,本尊也出面澄清,那真的不是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漫波飯店倒塌「機車騎士找到了」 警消回報目前無人被壓到

台中市法制局長,李善植拿出手機,完全被氣壞,因為他的照片和名字遭到冒用,拿去跟女同仁愛的告白。

來看簡訊內容,李善植看了也氣到昏頭,因為其中一段是這樣,對方問,局長什麼事情,他說自從我任職市府,認識你後,我一直喜歡你鼓起勇氣,今天才想告訴你,我是認真的。對方回,你不是法制局長吧?你到底是誰?

型男法制局長照片遭冒用 女下屬告白才知「盜」

台中市法制局長李善植說,「同事知道說我已經結婚了,而且我平常不會做這種事情,所以就馬上有警覺說,質問對方說你是不是局長,結果對方知道了以後,知道被識破後就趕快下線。」

就怕不肖人士,假藉他的名義招搖撞騙,李善植立刻展現法律專長,在臉書上列出法條及審判刑度,指稱冒用之人,已經違反著作權可處3年以下徒刑,個人資料保護法,最重罰50萬。

台中市法制局長李善植說,「除了告白以外下次可能是借錢,或甚至在公務的使用上,可能用我的名義去向其它機關同仁,要資料或者是拿一些公務的機密文件。」

今年40歲的李善植,被封為台中最帥局長,他擔任過檢察官、法官還有律師,出身法學家庭,資歷豐富,2018年被延攬來到市府工作。

型男法制局長照片遭冒用 女下屬告白才知「盜」

台中市法制局長李善植(2018.12.14)說,「施政各種政策,也都要以民為主。」

假冒法制局長愛的表白,歪腦筋用錯地方,惹到法律人,李善植希望不要有人受騙,也誓言要把冒名之人,揪出來。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歡迎來「開麥」 KTV麥克風、鈴鼓、點歌面板...設施器材大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