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的家長們歡呼! 公園遊樂場、兒童遊具開放了

雙北都在今天(10月1日),同步開放公園兒童遊戲場以及遊具,新北知名熊猴森樂園也開了,但會進行人流管制。而且現在進入遊樂場,一定要進行實聯制,小朋友盡情玩,還是必須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今天(10月1日)一早,工作人員就來到北市青年公園拆封鎖線,消毒遊具,讓小朋友安心玩。

更多新聞: 受疫情之累!溫昇豪餐酒館賠千萬 慘澹關門

阿公吹泡泡、阿嬤推鞦韆,小朋友更開心,因為,睽違4個多月,終於可以來公園遊戲場玩了。

公園出入口,在遊具附近,柱子上都貼了QRCODE,一早工作人員就來拆封鎖線,從上到下,好好把溜滑梯消毒一遍,還有家長帶著孩子來遊樂場搶頭香。

雙北的家長們歡呼! 公園遊樂場、兒童遊具開放了

家長說,「大概是八點半吧,這裡的封鎖線就拆了,對所以小朋友就剛好可以來,也期待很久了。」

看小朋友玩到笑開懷,媽媽們比誰都開心,但在遊戲場,一樣要幫孩子注意,記得一邊玩,口罩還是要戴緊緊,還有兒子、女兒,要和其他小朋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玩遊具之前,還有摸過各設施、離開公園之後,都要洗手消毒。

雙北的家長們歡呼! 公園遊樂場、兒童遊具開放了

北市公園處青年所主任王淑雅表示,「這個遊戲場已經個多月,因為防疫的關係關閉了,那其實小朋友他們,都很期待遊戲場的開放,現在是防疫新生活,所以我們希望,他們使用前後都能勤洗手,然後在室外,至少要保持一公尺的安全距離。」

看看公園裡,長輩曬太陽,也有大人玩跳跳床,跳得比小孩還瘋,雙北同步開放公園兒童遊戲場和遊具,家長終於可以來遛小孩,更方便讓他們好好放電。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很會賺錢卻欠下鉅額債務 心理師曝背債族5大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