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最後一張專輯 陳昇:像生前告別式一樣

62歲歌手陳昇抗癌成功,今天舉辦新歌演唱會,下午彩排,他突然感慨透露,明年將會是「新寶島康樂隊」最後一張專輯,開玩笑形容像是這個團的「生前告別式」,至於粉絲關心,還會不會再辦跨年演唱會?陳昇笑說看疫情狀況,要問天。

更多新聞: 登山有條件鬆綁口罩? 陳時中:週日宣布相關規定

陳昇式的搖擺又出現了!大病初癒的陳昇,成立新寶島康樂隊29年,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還要辦新歌演唱會。

明年最後一張專輯 陳昇:像生前告別式一樣

不過陳昇居然說,明年是新寶島康樂隊最後一張專輯,就像生前告別式一樣,難道是身體又出狀況?陳昇要大家別擔心。

歌手陳昇說,「所有的資金人力的支出太緊,太緊張了,我怕,會毀掉我們做音樂的主業,老實說服務業跟餐飲,我個人其實不是很懂,讓它暫時休息一下。」

歌手陳昇說,「我的意思是說,一切要看老天的意思。」明年最後一張專輯 陳昇:像生前告別式一樣

最近陳昇也打了AZ疫苗第一劑,表示打完連三天都很嗨,像是吃太多感冒糖漿,但經營九年的餐廳,卻突然在上個月結束營業。

陳昇重新出發,也讓粉絲敲碗期待,跨年演唱會能不能,再看到昇哥?

(民視新聞/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一天只睡2小時!他挑戰偉大創作者達文西「多項睡眠」 哀嚎:比沒睡更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