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3惡煞持棍棒闖火鍋店 老闆跟2友人被打到遍體鱗傷

台北市南港區一家火鍋店,9月30日晚上8點多,有3名年輕男子持鐵棍闖入,攻擊老闆以及2名在場友人,毆打後隨即搭車離去,包含老闆在內,3人遍體鱗傷,警方也展開調查,隨後在板橋及桃園追捕到2名嫌犯及接應駕駛,依傷害及毀損罪移送士林地檢署。

更多新聞: 雙北的家長們歡呼! 公園遊樂場、兒童遊具開放了

火鍋店內一陣混亂,3名年輕惡煞衝出店外,手上還拿著鐵棍,老闆氣得追上來,跳起來打人,重心不穩摔到旁邊,惡煞見狀又揮舞鐵棍打下去,老闆友人拿起椅子防衛,只是他們已經逃走,沿途監視器拍下他們狂奔身影,老闆隨後趕緊報案,而警方一追就追到桃園。

警方在嫌犯桃園住處逮捕其中2人,還在車內發現作案用的鐵棍,嫌犯沒有掙扎、乖乖就範,向警方供稱是受指使幫忙追討債務,但債務多少、債務人是誰,仍避重就輕。

台北3惡煞持棍棒闖火鍋店 老闆跟2友人被打到遍體鱗傷

店家老闆娘說,「還好啦我老公稍微(受傷),他都出門去採買應該沒問題啦。」

事件發生台北市南港區,9月30日晚上8點,火鍋店老闆和兩名友人在店內聊天,卻突然遭到3名年輕男子持棍棒討債,其中年紀最小只有18歲,這起攻擊事件,包含老闆在內,3人遍體鱗傷。

台北3惡煞持棍棒闖火鍋店 老闆跟2友人被打到遍體鱗傷

舊莊派出所所長陳怡婷指出,「本案先鎖定1輛涉案車輛,以車追人連夜至新北市桃園市等處,將3名犯嫌帶到案,全案將依傷害毀損罪嫌移請偵辦。」

警方調查,3名惡煞沒有幫派背景,他們也沒有和被害人結怨,背後是否有藏鏡人,警方也要釐清。

(民視新聞/黃恩琳、簡士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回收堆滿阻擋逃生 台中透天火警1人OH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