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不滿機車突竄出 竟攔車3人打傷騎士

屏東高樹鄉發生當街行車糾紛,一輛汽車不滿機車突然從巷子鑽出來,於是一路尾隨將人攔下圍毆,三個人將機車騎士打到全身擦挫傷。還嗆聲要錄影都可以,但最後還是被警方依聚眾鬥毆、傷害及毀損罪嫌,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型男法制局長照片遭冒用 女下屬告白才知「盜」

白色汽車突然停車在路邊,車上三名男子下車,把一旁的機車騎士拉下車狂毆。三打一,不斷追打騎士。

屏東泰山派出所所長孫志忠說,「一名重機騎士與駕駛潘嫌等三人,發生行車糾紛潘嫌等人心生不滿,停等紅綠燈時三人共同上前理論,並出手傷人。」

駕駛不滿機車突竄出 竟攔車3人打傷騎士

事情發生在屏東高樹鄉,機車騎士騎車從小巷子鑽出來,差點和汽車發生擦撞,引發汽車駕駛心生不滿,一路尾隨到廣福國小前,趁停等紅綠燈時將人攔下追打。機車騎士女友拿出手機蒐證,他們還疑似大嗆「想錄影拍車牌都可以,看要怎樣」。

駕駛不滿機車突竄出 竟攔車3人打傷騎士

屏東泰山派出所所長孫志忠說,「造成騎士身上多處鈍挫傷,潘嫌張嫌李嫌三人行為,已構成刑法150條聚眾鬥毆罪,傷害罪毀損罪帶到案於本所說明,後函請屏東地檢署偵辦。」

三名男子氣焰囂張,將機車騎士打到全身擦挫傷後揚長而去,但很快就被警方循線逮到。只是行車糾紛竟當街攔車打人,實在誇張。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屏東行車糾紛 三打一毆傷機車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