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主播航天展錯拿步槍「眼對瞄準鏡」網笑翻:找個專業的來

中國航天展上一為女主播拿槍示範,但錯誤的持槍方式讓不少網友笑翻了。(圖/翻攝自《觸電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珠海航展)9月28日舉行,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展出CS/LR17突擊步槍。而有位中國女主播也拿模型槍進行講解,不過,她持槍的方式卻讓不少網友嚇到,紛紛勸她「把槍放下」。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第13屆中國航展9月28日正式開幕,包括殲-20、運-20等解放軍航空軍武都在航展中亮相;殲-16D、無偵-7、教-10等機型也在這次的珠海航展首次公開,殲-16D電戰機被視為是美軍「EA-18G咆哮者電戰機」的中國版,因此受到不少人的關注。

另一角度可以看到女主播把槍幾乎靠在眼睛上。(圖/翻攝自《觸電新聞》)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展出CS/LR17突擊步槍,而廣東《觸電新聞》的女主播華曉瞳親自拿槍進行講解。她說,CS/LR17突擊步槍標準版口徑是7.62毫米,採用7.62×39mm彈藥,使用短行程活塞自動技術,左右聯動快慢機結構,讓使用者便於切換持槍手,也有利於配置槍托和相關零件。

不過,華曉瞳示範持槍時,槍托並沒有抵住肩膀,而是架在肩膀,眼睛更是直接對上瞄準鏡。華曉瞳的錯誤持槍方式,讓網友嚇到:「這後座力說不定會讓眼睛失明」、「太好笑了,找個專業的來講好嗎」、「不需要眼睛可以捐給有需要的人,別浪費」,並搞笑勸她放下槍別做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