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槓上龍龍!呱吉曝兩人相處往事「不清楚該怎麼跟她相處」
圖/翻攝自呱吉、龍龍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脫口秀演員「龍龍」霸凌風波持續延燒!龍龍不滿參加《炎上》時遭到博恩班底老K霸凌,脫稿演出嘲諷她與前男友賀瓏的往事,讓她忍無可忍,決定將這一切講出來,引來網友不滿灌爆老K臉書。對此,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在昨(30)日晚間直播中談到這件事,認為龍龍絕對有權利這樣做,但也翻出往事坦言「不清楚該怎麼跟她相處」,結果卻引來龍龍不滿發文反駁,嗆說「過那麼久現在硬要提,是不是這波沒有你的戲份不甘願啊?」。

更多新聞: 私訊被罵「不配做喜劇演員」!龍龍IG公審美髮師挨轟:反過來霸凌別人

呱吉在昨(30)日的直播中,分享他對整件事的看法,指出龍龍及老K都不是太壞的人,老K應該不是出於惡意做出惹火龍龍的行為,但他也強調「龍龍絕對有權利這樣做」。除此之外,呱吉也翻出與龍龍相處的往事,坦言「不清楚該怎麼跟她相處」。


意外槓上龍龍!呱吉曝兩人相處往事「不清楚該怎麼跟她相處」


原來呱吉過去籌辦脫口秀時,原本龍龍也有參與表演,不過在籌備過程中,她有一次在臉書群組發文疑似遭其他人忽略,一氣之下竟然直接退出群組,讓其他人當場傻眼;呱吉透露,當天表演順利完成準備謝幕時,有人發現龍龍也在現場,便邀她一同上台,當時自己原本想搭肩與她拍照,卻被她狠狠瞪了一眼,讓呱吉坦言「我不知道怎麼跟她相處」。


意外槓上龍龍!呱吉曝兩人相處往事「不清楚該怎麼跟她相處」
呱吉在龍龍發文下方回應。(圖/翻攝自龍龍臉書)


對此,龍龍1日在臉書發文反駁,狠酸呱吉「不知道的事情不要隨便拿出來說嘴,講錯了被打臉可能會很腫」,解釋當時是因為檔期延期才會辭演,後來也到現場支持「過那麼久現在硬要提,是不是這波沒有你的戲份不甘願啊?」還嗆聲「實在不需要一位不會寫稿,需要寫手寫稿,演不好就怪寫手寫不好的外行人來教我怎麼當喜劇演員」。


意外槓上龍龍!呱吉曝兩人相處往事「不清楚該怎麼跟她相處」
呱吉在直播中表達對整件事的看法,引起龍龍不滿發文開嗆。(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眼看直播內容遭到龍龍反駁,呱吉也在下方留言回應,表示「抱歉昨晚有些詞不達意,我自己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也許我也對當年的事情有點誤解,但是這個誤解絕對不是憑空想像,我這裡提供一個當年吐槽大會後你自己的發文作為參考」,並貼出龍龍去年的貼文佐證,強調「我也是經過觀察和包括你自己的發言才做出這個推論」。

呱吉接著話鋒一轉,把焦點拉回老K與龍龍的衝突,「但是我認為老K的暴言真的不恰當,他的說話內容已經不可以用喜劇解釋,而是發洩情緒。我也認同他應該對此道歉」。

更多新聞: 第10輪疫苗今開放預約!一次秒懂各疫苗接種資格「這3類人可打B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