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霸全場!郭婞淳總和210公斤 全大運摘金

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為台灣奪下金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在110年台南全大運女子59公斤級,以抓舉95公斤、挺舉115公斤,總和210公斤,再度以稱霸全場,拿下全大運金牌。

賽前訓練看起來游刃有餘,舉重女神在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級奪金後,再度重返賽場,這回出戰110年全大運。

球賽主播說,「因為看到郭婞淳,這麼棒的表現,那年輕的選手會覺得,我要起而效尤,我要效法婞淳學姐。」

四月份到烏茲別克,參加亞錦賽,因隔離關係原本以為,無緣參加在五月展開的全大運,但因為疫情影響延期舉辦,也讓郭婞淳有機會,站上全大運舞台。

球賽主播說,「代表輔仁大學,希望能夠在她,生涯最後一次的全大運,再幫輔仁大學,再拿一面金牌。」

本屆回到專攻的59公斤級,因為參賽選手少,主辦單位將59、64公斤級,賽事合併舉行,但儘管體重比對手輕,郭婞淳抓舉開把85公斤,仍是全場之最,壓軸登場也漂亮舉起,接著挑戰90公斤,和95公斤都成功,技壓兩量級所有選手。

球賽主播說,「調整呼吸,又是半蹲的,她完成三次成功的試舉。」

接者在挺舉項目,郭婞淳開把105公斤成功後,再來的110公斤,和115公斤也都順利舉起。

球賽主播說,「好我們看到郭婞淳,今天非常完美,包括抓舉三次,挺舉三次呢,都是直接成功。」

去年郭婞淳在全大運,跨量級瞄準71公斤級,以破全國紀錄的,總和243公斤奪金,今年郭婞淳再戰全大運,女子59公斤級,以抓舉95公斤,挺舉115公斤,總和210公斤,比銀牌整整多出30公斤,再度稱霸全大運,接下來郭婞淳也將目標,放在兩周後的新北全國運動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