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葛議事繼續戰鬥?國民黨「兩大太陽」意見紛歧

行政院長蘇貞昌,已經四度上不了備詢台,國民黨團癱瘓議事,浪費千萬公帑!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是堅持戰鬥路線,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應該就事論事、理性討論,黨內兩大太陽不同調,心結似乎浮上檯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拿大保守黨參議員致函總理 籲政府公開支持台灣申請加入CPTPP

是誰不理性?蘇貞昌、朱立倫,隔空交火!都是因為這會期,國民黨立委已經四度杯葛蘇貞昌。

蘇:國黨杯葛 國人痛心 朱:該理性的是民進黨

開議第一天,藍營立委就撕毀3+11報告書抗議,隔一周,又因為不滿政院的補充報告,再度佔領發言台,接下來兩次院會,又是近身肉搏戰、又是推倒質詢台,就是不讓蘇貞昌施政報告。部會首長全枯坐在官員席上,有的滑手機、有的發呆看戲,全體立委一天的薪水約一百萬,加上備詢官員俸祿、議事人員薪資等等,四次空轉估計浪費千萬公帑!到底要不要繼續戰鬥下去?國民黨兩大太陽,出現路線分歧。

蘇:國黨杯葛 國人痛心 朱:該理性的是民進黨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說,「如果民進黨政府展現出誠意,沒有人要去杯葛他,而如果不能夠展現出誠意,那只能用杯葛的方式,代表民意強力的抗爭。」

蘇:國黨杯葛 國人痛心 朱:該理性的是民進黨

侯友宜「理性問政」,等同打臉老長官朱立倫的「戰鬥路線」,兩人不僅不同調,侯友宜近來似乎也刻意跟朱立倫保持距離。

朱侯兩人,雖然異口同聲否認,心結卻意外因為立院空轉,浮上檯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道歉片曝光!AIDA主辦方無奈「撤下台灣國旗」 提議大家一起挺:會是樁美事